【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确保研究生各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扎实推进,10月1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25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湘君在会上强调:每位教师党员一是要深入到各研究生党支部,依据活动方案开展扎实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目前研究生学院党委共有14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教师分配在每一个研究生党支部中,确保各支部的学习能得到有效指导。二是要贴近研究生学习实际,在读原著自学的基础上,与党支部的三会一课等日常学习相结合,把主题学习和检视问题结合起来,要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新闻报道要及时。

接下来,研究生学院党委将继续抓好各研究生党支部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文章,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有成效。

                                           文/李美含  审/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