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0-1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鹿心社书记在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思想基础,10月16日上午,在临桂校区教学楼北楼106举行了“黄文秀同学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研究生学院党委临桂校区各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李美含老师主持。

学习会上,药学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新悦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鹿心社书记在“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观看黄文秀先进事迹视频。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牢记使命、忠诚担当、心系群众,带领人民群众脱贫,用实际行动建设基层、服务基层,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她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在攀登科学高峰中努力践行榜样的力量。

活动最后,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推动研究生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强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运用新理念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引领新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文/樊媛媛 李美含 图/朱丹婷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