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2-03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二级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研究生学院党委于2019年12月3日上午在临桂校区明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旭到场指导,研究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研工部长肖湘君主持。

肖湘君介绍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研究生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视剖析,重点查找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研究生基层党建、研究生教育发展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举措,强调要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践行群众路线,注重整改实效。

会上,研究生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聚焦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查找自己身上的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认真听取批评意见,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校领导陈旭对研究生学院党委此次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学院党委要积极运用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将研究生教育发展和持续深化推进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落实责任担当,通过主题教育,触及灵魂深处,充分思考如何在“建博更大”,“博士学位点建设”关键节点完成学校历史发展使命。要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制度运用好、坚持好,不断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

(图、文/李美含  审核/肖湘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