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2-23

12月21-22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在我校举行。今年是我校首次承担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划拨专项经费,建设临桂校区保密室;成立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考务协调会,从考试流程、实施方案、考务培训、应急预案、舆情监控等方面对招生考试工作进行全面部署。院长办公室、纪委监察室、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与研究生学院、研工部通力协作,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保障相关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招生考试我校共设立66个考场,1848名考生参考。学校通过“线上”、 “线下”相结合方式,倡导广大考生诚信应试。考场全程监控,严肃考风考纪;严格实施考试流程,保证考试公平公正;坚持以人为本,为考生提供咨询、就餐、引导等相关服务。

考试期间,广西区招生考试院派专人前来指导巡视。学校党委书记黄照权、院长张志勇和副院长陈旭亲临考试现场,统筹指挥,检查考场各项工作。

(文/樊媛媛、李美含 图/樊媛媛 审核/简洁、周燕园)

考生准备进入考场

考场悬挂横幅


校领导与区招生考试院巡视员在视频监控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