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学位办检查组对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进行检查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19-12-26

1225日下午,自治区学位委员会专家组长、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唐梅文教授率领的专家组一行5人我校2019年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暨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检查。此次检查的基地是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桂林市疾控中心。研究生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桂林市疾控中心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检查。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马礼兵主持。

检查工作通过听取基地负责人汇报、与联合培养基地师生座谈、查阅过程管理资料等形式开展。汇报会上,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波就项目2019年度执行情况、基地建设成效、研究生培养情况、存在的问题与改进措施等进行系统汇报。后,检查专家组认真查阅了联合培养的相关制度,并导师代表、基地代表进行深入的座谈交流。

唐梅文组长在检查后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我校公共卫生学院与桂林市疾控中心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立项半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发挥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不断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持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发挥桂林市疾控中心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力争在全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我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完善管理与合作运行机制,深化学校与各基地间的合作,形成联合培养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示范项目在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