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社团骨干工作交流会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01-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会等社团管理,总结本学年各党支部和各社团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广西高校党支部“创优争星”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2020年1月5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明德楼325室开展2019年度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会、“医路随行”志愿者协会、研究生自我管理委员会工作交流会。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湘君,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扬,研工部唐劲礼老师、研究生学院李美含老师以及各党支部书记、研究生社团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党支部“强基固本”建设、“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支部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研究生社团骨干则分别从研究生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志愿服务、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组织建设、工作不足、未来展望几个方面分享了经验和体会。

随后,肖湘君充分肯定了各研究生党支部和研究生社团的工作,表示一年来大家紧紧围绕学院党委部署,虚实结合,形成合力,从不同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育人活动,工作扎实而有创新,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反映了研究生这一群体成长的足迹。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中磨练了意志,提高了韧性,凝聚力变得更强。希望大家将这一年的沉淀与感悟成为接下来工作的方向标,带领全院同学开创党团工作新局面。

图/唐劲礼 文/李美含 审/杨扬 肖湘君

党支部书记汇报交流

研会骨干汇报交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