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03-2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教育厅的相关文件精神,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我校就业工作部署和相关文件要求,研究生学院于2020年3月18日召开2020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学院副院长吕运成主持,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肖湘君、相关部门老师及毕业生班主任参加会议。

吕运成根据自治区教育厅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研究生学院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就业管理、按照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推进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并对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进行部署。管理就业的李迪老师就目前毕业研究生就业的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并与各班主任对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困难及工作重点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肖湘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注意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主动提供服务,对各专业毕业生进行分类管理推进,做到精准帮扶,特别强调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防骗及权益保障,在疫情当前切实做好2020年届毕业研究生就业工作。


                                    文/李迪  审核/肖湘君、吕运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