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作者:李美含
  • 编辑:;李美含
  • 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5日上午,研究生学院党委在明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就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黄景教同志和梁小霞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进行专题学习,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学习会由研究生学院党委书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肖湘君主持。

会上,肖湘君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等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为切入点作领学发言,通过从医学教育的深刻思考和健康教育理念的融合,从医学研究生教育的视角出发,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执政理念和为民情怀。随后研究生学院周燕园对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进行了解读。研究生学院李美含、研工部唐劲礼两位老师结合研究生教育发展、研究生党建工作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自治区优秀共产党员”黄景教同志和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学习他们勇于担当、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研究生学院院长简洁就下一步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理论学习会在观看《思想的理论-----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视频学习中结束。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研究生学院党委全体领导、教职工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为今后有效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建设先进性党组织奠定了良好基础。

图、文/李美含 审/肖湘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