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顺利报到入学
  • 作者:石琳
  • 编辑:石琳、唐劲礼
  • 发布时间:2020-07-23

7月22日,桂林医学院2020级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在东城校区科教楼一楼大厅顺利开展。副校长陈旭到新生报到现场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走访宿舍看望问候新生,并与研究生志愿者及辅导员亲切交流。各相关部门迎新工作人员都在报到现场,为204名新生入学提供热心服务工作。

报到手续办理工作从下午2:00开始,现场秩序井然。新同学们逐一通过“体温测量区”“行李物品消毒区” “证件核验区”,在完成相应环节的查验后,体温无异常的同学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学的热情指引和帮助下到达学生宿舍办理入住手续。研究生“医路随行”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不顾酷暑炎热,热情地为新生帮运行李,为前来报到的新生们提供了便利。

为确保新生入学前后疫情防控不松懈,学校提前准备了口罩、体温计、消毒剂等各类防疫物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入校前的健康监测审核和宣传教育,制定入学报到方案并严格实施校园封闭式管理,同时,继续推进心理支持、跟踪服务等工作,确保2020级新生入学顺利有序进行。

在了解到本次临床专硕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迎新后勤、疫情防控、信息系统有保障、各项服务细致周到时,陈旭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大家一定要从细节入手,提供更多人性化关怀,让新生尽快融入到桂医温暖的大家庭中来。(文/石琳 图/石琳、唐劲礼 审核/肖湘君)

校领导到报到现场及新生宿舍走访

迎新现场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