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校外联合培养基地挂牌
  • 作者:yjsxy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08-14

2020年8月10日上午,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在岳阳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学校陈旭副校长、研究生学院、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湖南医药学院校长唐圣松及岳阳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岳阳市妇幼保健院领导及老师参加揭牌仪式。

岳阳市妇幼保健院是我校基础医学在区外共建的第一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也是2020年自治区学位委员会、自治区教育厅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示范建设项目。副校长陈旭在仪式上发言并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和专业实践的主要场所,是产学研的重要载体,将通过校院合作、医教协同等途径,探索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新机制,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

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对接,并参观岳阳市妇幼保健院科研实验平台。

 

(文/李迪、图/石琳、李迪、审核/吕运成)

 

会议现成.jpg

 揭牌仪式现场

 

陈旭讲话.jpg

 我校副院长陈旭参加仪式并发言

 

揭牌仪式.jpg

参观研究所.jpg

对接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