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举办2021届硕士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 作者:yjsxy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11-02

在我校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即将召开之际,为帮助硕士毕业生顺利就业,研究生学院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琦老师,分别于10月29日、10月30日在临桂校区和东城校区为2021届硕士毕业生开展就业指导。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莫丽琴、研究生学院李迪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硕士毕业生参加。

就业指导讲座由莫丽琴主持,她强调11月11日双选会即将来临,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即将拉开序幕,希望同学们以积极地心态迎接就业。莫丽琴结合自己多年来所带毕业生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协议签订、档案、户口等问题,告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将会面临各种挑战,为提醒同学们注意相关事项,帮助同学们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研究生学院邀请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琦老师给同学们做《精通就业程序与权益保障》的就业讲座,让同学们有充分的信心迎接就业。

在讲座过程中,李琦老师对毕业生就业的权利和义务,协议书的签订,报到证、档案转递、户口迁移等就业流程和手续进行详细的讲解,并举例说明,提醒毕业生在签订协议、办理手续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事项。通过此次讲座,2021届毕业生了解就业流程和协议书签订的要求,明确毕业生就业的权利和义务,为即将到来的毕业生双选会和就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李迪  图/李迪、唐振丽  审核/莫丽琴)



莫丽琴发言



临桂校区讲座会场



东城校区讲座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