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组织2021届硕士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 作者:yjsxy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0年11月11日上午,桂林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临桂校区隆重举行。全国487家用人单位前来参会,提供职位20000余个。研究生学院组织2021届硕士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当天,招聘现场如火如荼,挤满了前来咨询、应聘的毕业生。学校领导陈旭副院长,研究生学院负责人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深入沟通,了解岗位需求。同时,陈旭与2021届硕士毕业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我校2021届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有310人,此次双选会,拉近了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距离,增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了解,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衷心祝愿2021届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开启人生新篇章!


(文/李迪 图/李迪 审核/莫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