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与邵阳市中心医院签署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协议
  • 作者:yjsxy
  • 编辑:yjsxy
  • 发布时间:2020-11-20

2020年11月18日上午,研究生学院与邵阳市中心医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座谈会在明德楼201会议室召开并进行签约仪式,研究生学院、邵阳市中心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邵阳市中心医院是国家三级甲等医院,是湖南省“临床医疗技术示范基地”,2011年被卫生部确定为国家级湘西南区域医疗中心,2014年第一批获得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基地资质,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医院。目前拥有外科、儿科、护理三个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同时承担数十项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具有较强的临床教学及学术研究能力,与我校学科对接吻合度高,合作潜力大。该医院自2012年开始承担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并配套设置了研究生培养及导师管理机构及班子,研究生管理经验丰富,研究生培养设施健全,能快速、有效的承担我校的研究生培养工作。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研究生进行创新创业实践和专业实践的主要场所,是产学研的重要载体,将通过校院合作、医教协同等途径,探索构建研究生培养新模式、新机制,我校与邵阳市中心医院签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邵阳市中心医院也成为我校在区外共建的第二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将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培养质量,扩大我校在区外的影响力。

(文/李迪、图/周云、李迪、审核/吕运成)


交流座谈


签约


参观重点实验室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