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到我校检查研考准备工作
  • 作者:研招办
  • 编辑:唐玉荣
  • 发布时间:2020-12-09

2020127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院长罗索带队,协同自治区公安厅、保密局及卫健委等部门,对我校2021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考前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学校副院长陈旭党办院办信息机要科、研究生学院研工部、保卫处、后勤处(防疫组执行组长)信息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研究生学院院长简洁首先对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了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进展。最后从“提高思想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规章制度;加强自我检查,保证考试安全”等方面汇报我校报考点工作准备情况。

招生考试院院长罗索对我校自命题工作、考点考前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二抓好落实,各部门各司其职。三做好应急预案,保障研考安全。四保证自命题质量,把握评分标准,确保研究生考试公平、公正。五总结2020年招生复试经验,做好2021年复试工作。会后,检查组对我校保密室进行了检查。

最后,学校副院长陈旭由衷感谢自治区招考院一行对我校研招考试工作的全面指导与备至关怀,并要求我校研究生学院严格按照教育部及自治区的指示精神做好各项准备,确保在疫情防控下组考工作“零差错”。

(文/唐玉荣、钟晓敏  图/唐玉荣  审核/吕运成)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