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届毕业硕士研究生第二次学位英语考试的通知
  • 作者:研究生学院
  • 编辑:周云
  • 发布时间:2023-03-22

学位英语考生:

校定于2023413日下午3:00至5:00在临桂校区教学南楼S404举行2023届毕业研究生第次学位英语考试,请报名参加考试的同学合理安排时间,携身份证和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准时参加考试。

考试纪律要求:

1.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教室和时间到指定座位就坐,参加考试。

2.考生凭身份证和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入场,并将证件放在课桌左上角,以备监考教师检查核对。

3.考生不得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等电子设备和学习资料、草稿纸进入考场。听力为教室音响播放,无需携带收音机。

4.考生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30分钟内不准交卷,中途不得离场。

5.考试过程中,应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接受监考教师监督管理,不准交头接耳、左顾右盼,互借文具等。

6.考试结束,考生立即停止答题,严禁将试卷和草稿纸带出考场。试卷回收后,按照监考教师要求有序退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大声喧哗。

7.其他未尽事宜按《桂林医学院考场规则》(桂医教[2016]36号)执行。

8.对违反考试、考场纪律的学生,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桂林医学院研究生管理规定》和《桂林医学院研究生考试违纪及作弊处理条例》等相关文件进行严肃处理。


附件:学位英语考场安排表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