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桂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调剂公告

2019-03-07 桂林医学院作者 点击:[]

我校面向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学位类型为学术型和专业型硕士学位。我校调剂系统将于3月上旬开通,全国复试分数线未下达之前,各个专业均接受调剂考生。全国复试分数线下达后,我校会通过调剂系统后台发布复试相关通知。具体调剂条件和步骤如下:

一、调剂条件

1.考试方式应是全国统考。

2.本系统为预调剂系统,国家分数线下达后,调剂考生成绩(单科、总分)低于2019年复试最低分数线(B)要求不得调剂。

3.调剂原则和调剂考生资格应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关调剂要求,一般应在相同或相近学科、专业间进行,考试科目相同。

4.考生的学历及专业需满足我校对考生资格的要求,具体请查阅《桂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5.考生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调剂步骤

1.进入桂林医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栏(桂林医学院官网招生就业研究生招生https://mgmt.glmc.edu.cn/yjszs/),登录调剂系统,注册后填报个人基本信息。 报考我校的考生还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信息/考生调剂报名栏填报信息(未填写者无法通过国家的录取系统)。

2.国家分数线下达后,我校将通过调剂系统后台发布相关调剂专业的通知,并对考生资格进行审核,确定复试名单,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送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回复,按时报到。

三、注意事项

1.2019年国家线下达具体时间请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请随时关注我校网站的最新招生动态。

3.保持通讯手机或电话联系畅通。

我校复试时间预计在三月中下旬,复试、录取等相关信息将在招生网页发布。如遇系统繁忙,请避开高峰时间。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西桂林市环城北二路109号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研招办

办公地址:桂林医学院东城校区弘德楼307办公室

电话:0773-3562096

E-mailgyyjsc@glmc.edu.cn

网址:http://www.glmc.edu.cn

 

上一条:关于公布调剂我校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线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