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点公告

考点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点公告 >> 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考点考场安排

2021-12-23 研招办 点击:[]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26日在我校临桂校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举行,现将有关考试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考场布置相关示意图等详见附件。

2.因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校外考生在当场考试结束后,不可在考场、考区及校园内逗留,需尽快从学校东门离开考点,待下一场考试前再入校参加考试,望各位考生理解配合,并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3.温馨提示:学校附近的餐饮地点:兴汇城周围、致远路口附近及西城南路北(花生唐)等。

4.请考生提前规划到考点的路线,尽量于早上7:00、下午13:00前到达考点入口等待。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1年12月22日

附:1.2022年研究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索引表

2.教室北楼考场示意图

3.教室南楼考场示意图

4.考点平面布置图

 

上一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报考点公告 下一条: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桂林医学院考点考生注意事项及考前防疫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