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博士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招生 >> 正文

关于2023级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函和录取通知书相关事项的通知

2023-06-20 研招办 点击:[]

各位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为进一步做好博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现对我校2023级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调档函打印、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核对等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档函打印

为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提供电子调档函,彩色打印的电子调档函具有同行效力。如要修改档案所在单位名称的,请联系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档案须在9月1日前通过机要或“EMS标准快递”邮寄到招生学院。如果考生档案所在单位需要调档函加盖实体公章,请到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办理。

二、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核对

根据教育部博士研究生招考相关规定,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需在国家正式录取检查工作结束后方可制作并发放,预计时间为2023年7月上旬。我校博士研究生新生录取通知书分自取和邮寄2种方式:本校硕士应届毕业生和家住桂林市区的新生请自行到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领取,其他新生通知书通过EMS按考生在网上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地址寄发。若考生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动,请于6月30日前报研究生学院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联系人:唐老师,联系电话:07733562096。


桂林医学院研究生学院

2023年6月20日

上一条:桂林医学院2023年全日制统招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补录考生公示 下一条:桂林医学院2023年全日制统招临床医学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