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10月30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在临桂校区北楼202教室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医学检验学院团委指导老师覃庆厚、校学生会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医学检验学院团委、新媒体、易班三大社团代表,以及部分20、21、22检本班学生代表。

大会伊始,覃庆厚向大会致辞,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会的工作,分析指出了未来发展方向和努力方向,希望学生干部谨记学生会的宗旨,做到敢于创新、锐意进取;积极学习前辈的宝贵经验,通过实践总结经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广大同学服务。

接着,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作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覃庆厚为第五届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第五届主席团为第六届助理们颁发聘书,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以这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作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思想引领,切实做到服务同学。

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各学生代表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大会井然有序进行。最后,综合竞选者的思想作风、工作报告等多方面因素,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委员13人。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的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对服务师生的工作宗旨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需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秉承会议精神,医学检验学院学生会将越办越好。

文/曾鸿基 审核/覃庆厚 黄晨

(与会嘉宾、代表认真聆听审议)

(覃庆厚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