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习身边榜样,凝聚奋进力量—医学检验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检验榜样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在全院形成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良好风尚。11月12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于临桂校区教学南楼202举办“学习先锋榜样,传承检验力量”检验榜样宣讲活动,医学检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晨、学工办副主任黄艳芸、22级本科班班主任邹霞、团委指导老师覃庆厚以及21检本、22检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四位“检验榜样”分别从学习生活、工作以及自己的个人经历等方面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成长之路,她们以自己的榜样经验激励每一位同学。宣讲过程中穿插的提问环节,更是带动了全场氛围。
  黄晨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寄予几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向榜样看齐,在学习成绩、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各方面都能有所建树,实现自身全面发展;第二,希望同学们不要盲目跟风,要找准自己的青春赛道,并为之坚持不懈的努力奋斗;第三,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积极主动的人,敢于大胆探索尝试,以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榜样并不遥远,榜样就在身边,榜样的故事代际相传,振奋你我。本次宣讲会的圆满举行,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追求上进的动力,以榜样精神砥砺前行,敢于挑战自己,并明确了今后学习奋斗的方向。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活动把榜样精神融入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树立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理想追求,为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文/李惠铎 图/杨晨舒 审核/覃庆厚 黄晨

榜样代表黄俊珏进行分享

黄晨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