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感恩涌于心,鸿志化于行——医学检验学院开展资助感恩教育活动

为激发学生感恩奋进、积极向上的热情,实现资助与育人的有机结合,医学检验学院于4月16日在临桂校区S301举办了“感恩涌于心,鸿志化于行”感恩故事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学工办黄艳芸老师,班主任何韵怡老师、导师张晓波老师以及临桂校区全体学生参加。

(感恩故事分享会现场)

感恩故事分享会上,戴昌浩同学讲述了自身在国家、学校资助政策的指引下,追逐梦想、不断拼搏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大家一起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奋斗、砥砺前行。邓桂香同学则表达了对国家和学校资助的深切感激,她坚信,自己未来将继续努力,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陈嘉秀同学分享了自己如何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通过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来传递爱心。钟星星同学则承诺,将继续传递爱心,并致力于学习医学专业知识,以便未来更好地投身于医学事业。四位同学的分享充满了激情与真挚,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他们的演讲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感恩之心,还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注入了更强大的动力。

(受资助学生代表进行发言)

最后,黄艳芸老师高度赞扬了四位同学的分享,并希望所有同学都能从他们的故事中汲取力量,珍惜国家和学校的资助,将感恩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勇于担当责任与使命。同时,黄老师也就国家资助政策进行进一步解读。

(黄艳芸老师对活动进行总结)


此次“感恩涌于心,鸿志化于行”感恩故事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的关怀与支持,还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报效祖国的决心。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医学检验学院的学子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念,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和国家的繁荣作出更大的贡献。

(合影留念)

文/杨晴 图/新媒体工作站廖丽娜 审核/黄晨 黄艳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