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医学检验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圆满落幕

  为了培养更为专业的易班学生工作站工作团队和更好的建设医学检验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12月1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在教学北楼107开展了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检验易班指导老师黄艳芸以及易班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站长许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和总结,大量数据显示,我们在各方面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各个部门的部长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各部门的助理代表也上台发表了进入易班以来的心得体会。最后,由指导老师黄艳芸进行致辞。她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工作站在所有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指出易班平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与思政教育等结合,运用大家更乐于接受的方式去宣传思政教育,体现学院独特性的同时不局限于本专业的知识,更多地关注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人的要求,跟着国家发展政策走,以开拓进取以及创新的精神把工作站建设的更好。

  本次会议,帮助工作站的成员们更好的认清各部门存在的不足之处,也让刚加入工作站的助理们更加深入了解医学检验易班学生工作站,同时为我院建设一支更为优秀且专业的易班学生工作团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进一步落实了我院“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

图/吕昱霏 莫晓霞 文/王文洁 张雪 审核/黄艳芸

(黄艳芸老师进行致辞)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发言)

(全体易班工作人员与指导老师黄艳芸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