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第二批自治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

发布时间:2023-10-23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批自治区级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3]47号),我校荣获第二批“自治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称号。

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以完善条件和政策保障为支撑,将创新创业教育全面融入专业教育,促进理论与实践环节的融合与联动,激发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业活力,以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提高医药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获评既是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高度肯定,也对学校今后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我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持续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和工作水平。

(图、文/苏冰倩,审核/徐勤)



联系我们

    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

    地址: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5360132   邮编:541199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