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动态

通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动态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桂林医学院2023年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暨学术壁报交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17    作者:秦国维     来源: 科技处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学术壁报交流是桂林医学院2023年科技活动月重要学术活动之一。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技创新,引导求真问实,为全校科研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特举办“桂林医学院2023年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暨学术壁报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我校全体科技工作者。

二、内容板块

(一)基础研究板块:接收原创性科学研究总结而成的学术交流壁报,包括基础医学、药理学、流行病学、生物技术及生物信息学、互联网+医学等各研究领域的作品。

(二)临床研究板块:接收临床新技术新疗法、转化医学研究、罕见病及疑难病病例报告、护理研究等壁报。凡是近年来在国内外医学领域中应用的新设备、新器械、新材料等相关新技术新疗法病例,罕见病、疑难病均可参与交流。

(三)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板块:接收原创性社会科学研究形成的学术壁报,包括伦理学、法学、社会学、心理学、教育学、管理学、人类学、民俗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等各研究领域的作品。

三、壁报要求

壁报要求展示作者近三年的研究成果,内容重点突出,富于创新,论证科学,面向实际,设计布局力求图文并茂、简洁大方,中英文不限。

壁报请参考规定模板进行设计和制作(附件1),壁报制作格式:尺寸90cm×140cm(竖版),印刷精度300dpi以上,作者信息(作者照片、姓名、职称、部门名称)统一标明在壁报右下角。

四、其他要求

各单位应充分做好壁报的宣传和动员工作,本次活动推荐人数不限制,经部门遴选择优在科技活动月期间做壁报展示交流。

纸版壁报自行制作,纸版壁报请于2023年11月27日下午5点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明德楼304室,同时壁报电子版需以PDF 格式发送至邮箱:6506381@qq.com。

本次入展作品将获得由学校颁发的荣誉证书。

联系人:秦老师,联系电话:0773-3662902。


附件:壁报制作模板


科技处

2023年11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桂林医学院2023年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暨实验设计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广西糖尿病系统医学重点实验室学术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