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关于开展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1 发布者:组织部

各二级党委、各课题负责人:

为加强我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管理,督促课题如期结题,学校决定对在研的校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2023校级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在研课题详见《2024年中期检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一览表》(附件1

二、检查要求

(一)各二级党委需对单位立项、在中期检查范围内的课题的实施推进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并督促课题负责人按期完成研究工作。

(二)课题负责人需根据课题的研究进展情况,填写《桂林医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课题)中期检查报告(表)》(附件2),同时按照填写内容提交理论和实践成果的支撑材料(注:提交的论文需将发表期刊的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及论文全文,未见刊论文需提交论文全文或录用通知等材料)。纸质版由各二级党委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26日前由二级党委统一交学校党委组织部(明德楼417。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uzhi@glmc.edu.cn

未尽事宜,请与学校党委组织部联系。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虹5893619

附件:

1.2024年中期检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一览表

2.桂林医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项目(课题)中期检查报告(表)


党委组织部

2024111


版权所有  中共桂林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一号   邮编54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