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二十大】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2-11-08  

11月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在学院综合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5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组织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

全体党委委员在学习会上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同时,全体委员依次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学习感想。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视频、反间谍安全防范工作规定宣传片。

通过深入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的辩证关系和发展逻辑,高质量完成学院全年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实施,迅速在学院掀起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文/赵超超 图/杨琳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