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公共卫生学院   时间:2022-11-08  

2022年11月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公卫综合楼212室召开统战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邓娜主持会议。

邓娜首先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在今后我院的统战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智慧、资源和组织优势,创新“抓党建、促统战”工作模式。着力抓好党外知识分子的活动引领和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始终以良好的政治生态、创新有为的工作成效,为学院高质量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在统战工作研讨中表示,党政领导和支部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好统战工作,紧密团结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落实联谊交友机制,多利用教学、科研工作机会随时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引导党外人士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学院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建言献策,支持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创新创造,当好学院智库,全院师生凝心聚力共筑“同心圆”。 文/赵超超 图/赵超超 审核/邓娜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