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朱佳志   时间:2022-12-08  

2022年12月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N306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葛静,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讨论表决梁夏夏、封云霄、李志航、袁淞栩、吴垚光五名同志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为主要内容。支部本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程序进行。会议开始,首先由五名同志各自汇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一年来在考察期内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以及他们从自身出发对党的意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紧接着,由五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在大会上详细的介绍了五位同学的思想情况及日常表现,并针对是否同意接收发表意见。会上,支部成员认真聆听,针对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诚恳的建议。最后由全场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同意将五位同志按期转为预备党员,并进行了入党宣誓,光荣入党。

最后,党支部书记葛静同志对五位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牢记入党初心,正确看待自己的优缺点,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人民至上”“问题导向”“自立自信”“系统观念”“守正创新”“胸怀天下”的深刻内涵,勉励党员要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探索新思路、新载体,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文/朱佳志 图/冯佳丽 审核/葛静)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