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位置: 学院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激励科研发现,推动学术创新 ——“SCI,SSCI和ESI数据赋能科研/基金选题和投稿” 讲座通知

作者:教学管理科   时间:2021-10-22  

科研选题,论文写作与投稿、学术审稿、个人学术影响力表现是科研人员共同关注的话题。此次讲座,将带您走进SCI,SSCI和ESI,看看如何基于全球科研大数据,获取有意义的和前沿性选题,提高基金项目申请的成功率;如何选择合适的国际期刊投稿,提高论文写作效率;并助力青年学者成为同行评议专家。

讲座时间:2021年10月29日10点30分—12点

讲座地点:明德楼101会议室

主讲人:罗凤舞 资深讲师

科睿唯安(Clarivate)学术研究事业部

讲座提纲:

·如何利用SCI/SSCI和ESI追踪研究前沿和热点,把握研究方向,助力基金选题?

·如何寻找国内外相关研究领域的大咖级人物?如何跟踪论文、课题、学术领军人物/竞争对手的最新研究进展?

·如何选择合适期刊投稿?如何利用Endnote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如何了解审稿奥秘,将学术成果和贡献展示到国际学术平台?

主讲人简介罗凤舞,现任科睿唯安(Clarivate)学术研究事业部高级业务经理。长期从事文献计量和数据分析工作,在辅助高校科研发展和决策、资源建设、学科规划方面与国内百余所高校保持长期的交流与合作。曾受邀到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南昌大学、广西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医科大学等多所高校做过讲座与报告,内容涉及信息资源分析与利用、科研评价与评估等领域。为高校科研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参考。

欢迎广大老师、研究生聆听指导!

                                                  桂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2021年10月22日


© Copyright 2008-2022  All Right Reaserved. 桂林医学院 公共卫生学院 拥有所有版权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电话:0773-3680605 邮箱:gygw@glmc.edu.cn 桂ICP备08088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