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研究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概况 >> 研究平台 >> 正文



研究平台
日期: 2023-01-01      信息来源: 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一、分子与生化实验平台

本实验室具有凝胶成像分析系统、实时荧光定量PCR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流式细胞仪、正置荧光显微镜等,具备完善的核酸、蛋白、组织测定分析条件。

二、细胞培养实验平台:

本实验室具有CO2培养箱、荧光显微镜、倒置相差显微镜、大型高速离心机等,具备完善的细胞培养以及细胞实验条件。

三、动物实验平台:

本实验具有手术显微系统、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动物生理信号记录仪等大型仪器,具备完善的动物手术相关的实验条件。

四、病理实验平台:

本实验具有冷冻切片机、手动轮转切片机等,具备完善的病理取样、检测分析相关的实验条件。

五、生物标本库

本实验室依附附院设立了生物标本库平台,目前拥有6台超低温冰箱,具备完善的临床样本收集处理等相关实验条件。

 

版权所有: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