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室博士研究生在2019年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19-12-20      信息来源: 桂林医学院来源

2019年7月15-1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区党委统战部、区党委网信办、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区生态环境厅、区农业农村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西科学院及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广西桂林举行。本届区赛中,各学校参赛热情持续高涨,参与高校达到111所,团队报名项目4.28万个,参与学生为15万人。我室博士研究生邱志东、董未、王雪红精诚合作,在激烈角逐中再创佳绩,取得高教主赛道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双创大赛”)是李克强总理于2015年4月亲自提议举办的,是教育部举办的两大赛事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双创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要求,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目前双创大赛累积共947万名大学生、230万个团队参赛,是覆盖全国所有高校、面向全体大学生、影响最大的高校双创盛会。


 


 

版权所有: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