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学生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培养 >> 正文



我室博士研究生参加广西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遴选大赛
日期: 2019-12-20      信息来源: 桂林医学院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科技创业成果孵化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推动大学生科技创业就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中科招商集团等单位共同举办首届广西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遴选大赛。广西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遴选活动自报名启动以来,受到自治区各高等院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283个项目参加本次活动,组委会邀请业内投资人经过盲评、专家集体评议共两轮筛选,评选出101个项目进入广西大学生科技创业项目遴选训练营。

我室主任金俊飞老师指导的“AKR1B10-AFP双分子测定试剂盒的开发”以有发展潜力的优质项目入围特训营。20191216-18 日由王永芹博士带队的项目组赴柳州参加特训营集训,进行入围项目商业模式的提升学习,将来以更好对接市场。


项目组成员董未博士研究生在进行项目路演展示

 

版权所有: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