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日期: 2022-07-04      信息来源: .

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依托于桂林医学院,重点实验室宗旨是阐明肝脏损伤与修复的关键分子机制,提高肝脏疾病的防治水平。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修订)》(桂科政字〔2021〕52号)要求,现启动2022年度开放课题的申报工作。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领域包括:神经鞘脂等代谢与肝脏疾病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肝炎、肝硬化、肝癌的基础与临床研究;肝脏缺血再灌注损伤/修复与再生;广西高发疾病肝脏损伤的机制与防治研究。

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面向国内外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开放。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从事相关研究的在职工作人员均可申报,拥有博士学位及高级职称的人员优先考虑!开放课题申报指南与申请书请在附件中下载。

申请2022年度开放课题的人员请填写《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于2022年7月10日之前交到重点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重点实验室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申请项目进行评审,根据评议情况择优资助。

联系人:邬老师

电话:0773-2833023

E-Mail:gzssyxf@glmc.edu.cn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乐群路15号

邮编:541001

版权所有: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