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四届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生物学分会学术研讨会(2021年)”的通知
日期: 2021-07-06      信息来源: .

代谢是机体生命活动的基本形式。代谢生物学的研究在生物医药科学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代谢性疾病的快速蔓延对人类健康带来极大危害,包括肥胖、2型糖尿病、心血管病、高血压等,目前还没有很好的防治手段。因此代谢生物学研究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重视。

为促进我国代谢生物学发展战略和学术交流,第四届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生物学分会学术研讨会(2021年)将于2021年7月29日-8月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生物学分会主办,桂林医学院承办。

我们真诚地邀请相关领域内的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和商务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展示您的最新科研成果、产品和技术,扩大中国乃至全球的市场。同时,在这里获取最前沿的科技资讯,找到最合适的合作伙伴,结识最专业的客户群体,共同推动全球代谢生物学的发展,为人类健康做出贡献。我们在桂林,期待您的莅临!

会议名称:第四届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生物学分会学术研讨会(2021年)

会议时间: 2021年7月29日-8月2日

2021年7月29日13:00-21:00,注册

2021年7月30日9:00-18:00,注册,报告,壁报

2021年7月31日8:30-18:00,注册,开幕式,报告,壁报

2021年8月1日8:30-17:00,注册,报告,闭幕式

2021年8月2日 离会

会议地点:桂林漓江大瀑布饭店,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杉湖北路1号

主办单位: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生物学分会

承办单位:广西神经鞘脂代谢相关疾病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

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组织机构

会议主席

李 蓬,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代谢生物学分会会长,清华大学

张志勇,教授,校党委书记、院长,桂林医学院

组织委员会

宋保亮,教授,院长,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刘平生,研究员,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黄 勋,研究员,副所长,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杨洪远,教授,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

刘铁民,教授,复旦大学

李清华,教授,附属医院院长,桂林医学院副院长

宋剑非,教授,党委书记,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金俊飞,研究员,副院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秘书长

刘铁民,教授,复旦大学

金俊飞,研究员,副院长,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会议主题:

1,代谢途径及调控;

2,营养代谢调控;

3,内分泌组织器官代谢;

4,代谢相关疾病;

5,代谢研究手段和技术;

6,代谢相关交叉学科;

参会注册及注册费标注

请登录会议网站https://meeting.bsc.org.cn/csmb2021,在线注册参会。参会名额上限600名,最多可有350名正式代表、250名学生注册会议,组委会按注册及注册费汇款时间排序遴选。请先完成网上注册后再交纳注册费用。

2021年6月30日(含)之前网上注册 包含房费为一个房间/间夜费用,可与套餐一配套组合预订房间

正式代表基础注册费包含:

①含会议论文摘要集等的资料包

②会议期间午餐

③会员代表宴会

④会间茶歇等;

学生代表基础注册费包含:

①含会议论文摘要集等的资料包

②会议期间午餐

③会间茶歇等;

温馨提示:

12021年7月1日后注册的代表,会务组将无法为您预订酒店,请自行联系其它平台预订;

2,会务组代为预订的酒店房间,包含早餐。代表可在注册网站自选房型(大床房/双标间)。实际入住房型,会根据酒店当时房况及代表预订情况做适当调整;

3,注册费中包含的房费,为整个房间的房费,如需拼房的代表,请自行联系拼房人;

4,已预订房间的代表,请务必于2021年6月30日前缴纳注册费(以收到时间为准)。如若2021年7月1日前我们尚未收到您的注册费,会务组将取消您的住房预订;

5,包含住宿费的注册费用,统一开具“注册费”发票,不单独提供住宿费发票。2021年7月1日后,参会但取消住宿预订,注册费中包含的住宿费用不再退费。

注册费缴纳方式:银行汇款、在线支付、现场刷卡

银行汇款信息: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中国工商银行北京东升路支行,0200006209014448518

特别说明:

1,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员资格,需要2021年7月1日之前成为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员,由中国生物物理学会秘书处会确认;

2,学生代表:需是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或者本科生,其注册时须通过传真或扫描件经电子邮件附件将学生证复印件发至大会秘书处(Fax: 10-64889892, longjingping@bsc.org.cn)。

3,银行汇款时请备注:CSMB+参会代表姓名,请缴费后将汇款凭证、缴费人信息发送邮件至大会秘书处请缴费后将汇款凭证、缴费人信息发送邮件至大会秘书处 longjingping@bsc.org.cn邮箱,以便核对查询。

4,在线支付:

在用户中心点击“在线支付”,跳转到中国生物物理学会会议注册费支付平台

会员代表:点击“登录或缴费”按钮,完成会员登录或缴费后,刷新支付页面,费用更新为会员价完成在线支付;

非会员代表:登录支付平台,直接填写开票信息完成在线支付;或点击“登录或缴费”按钮完成会员注册及会费交纳后,刷新支付页面。

5,退费原则:凡已缴费的参会代表因故不能参会者,须在2021年7月1日之前以email形式向大会提出申请,注册费全额退款;2021年7月15日前告知,正式代表将扣除500元手续费、学生代表扣除200元手续费后,退还余款;2021年7月15日之后申请,将不再退款。2021年7月1日后,注册费中包含的住宿费用不再退费。

6,发票领取:默认提供电子发票,如需纸质发票请联系大会秘书处,邮箱: longjingping@bsc.org.cn

 

版权所有:广西肝脏损伤与修复分子医学重点实验室

地址:广西桂林市临桂区致远路1号  邮编:53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