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十】桂林医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报送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时间:2020-02-03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40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信息报送工作的补充通知》文件精神,教育系统疫情相关信息统计范围和要求进行了调整,为做好我校疫情信息报送工作,现将信息填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20年2月4日起,请各部门、各单位每天中午12点前报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表》(附件2),不再另行零报告。

  二、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按照《填表说明》(附件1),在全面精准排查的基础上,认真填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表》(附件2)如有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须同时填报《个体病例明细情况表》(附件3),发现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后要求每日一报。

三、附院编制的职工不用统计报告,但要做好内部排查;临床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全科医学院、口腔医学院属于校本部编制的教职工按要求报告。

四、请各单位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疫情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对不按照要求报告、瞒报、缓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学校及教育厅将按规定追究相关领导及直接责任人的责任。

学校报送联系人贺秋媛老师,联系电话:13737360653,电子邮箱175105680@qq.com

附件:1. 填表说明

2.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表

3. 个体病例明细情况表


   桂林医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