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12号】关于第七次部分人员核酸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03-21  

各有关部门、单位:

为切实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部分返校学生及保安进行核酸抽样检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样检测时间、地点:

(一)临桂校区:3月21日下午3:00-5:30;大学生活动中心前篮球场。(如遇下雨天气,则转移至学生1栋公寓楼一楼架空层)

(二)乐群校区:由辅导员带学生到一附院的核酸检测点(学工负责安排)采样。

(三)东城校区:3月21日上午9:00-10:00;科教楼一楼大厅门前。

二、采样检测对象:

(一)2月21日后从崇左市(凭祥市、龙州县、大新县、宁明县)返校的学生;

(二)3月1日后从北海市(所有城区/县)返校的学生;

(三)3月2日后从钦州市(所有城区/县)返校的学生;

(四)3月10日后从柳州市(所有城区/县)返校未完成第1、4、7天三次核酸检测的学生;

(五)学校保安人员

三、工作要求:

(一)戴口罩,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

(二)辅导员、保卫处通知相关人员前往对应地点采样,并提醒相关人员留存核酸检测结果截图。

(三)学工、研工、保卫当日值班人员请到场维持秩序。

桂林医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