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15号】关于做好我校近期疫情防控和师生员工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04-01  

校直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近期尤其是“壮族三月三”、“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我校师生员工出行管理明确如下:

一、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离开桂林市六城区(含灵川县),党员干部带头执行。若必须离开,请履行请假报备手续(学生向学生工作部门请假,教职工向人事处请假,学生工作部门和人事处向学校防控办汇总报备)。不允许前往区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含所在县区、封控区、管控区)。

二、各单位、部门要严格请假审批手续,建立信息台账,动态实时掌握师生员工行动轨迹,尤其要对离开桂林的师生员工行动轨迹全程跟踪,过后要收集部门员工行程码待查,学校防控办和学校纪委办将加大抽检力度,对违反纪律的,依纪依规追究责任。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及上级文件要求适时调整相关管理规定。

特此通知。

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