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我校参加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发布者:赵干、杨攀攀  时间:2022-08-22  

8月22日上午,自治区教育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我校设分会场在临桂校区明德楼101会议室。我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国增及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后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自治区教育厅李清先副厅长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区党委刘宁书记的讲话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压紧压实责任三方面,为全区教育系统统筹加强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和明确的要求。

会后,防控办主任高东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通报,重点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国增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各单位、部门要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二是各单位部门要全面落实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做好7天监测数据报送工作,校门查验和进校后三次核酸检测工作。三是责任到人,对标对表,加强薄弱环节整改,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无误。

                                                                                 

(文 赵干、杨攀攀 图 赵干 /审核 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