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31号】关于开展我校2022级新生和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09-12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和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防疫通告•〔2022〕29号】要求,定于914日,9月16日,9月20日组织开展新生核酸检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22级全体入校新生、重点人群

二、检测时间、地点、安排



三、注意事项

(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单位和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坚持一盘棋统筹推进,学生工作处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认真完成采样任务。

(二)服从管理,做好个人防护。采样过程中按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保持1米间隔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拥挤。

(三)提前告知,认真组织。参加核酸检测人员务必提前在“桂核酸”微信小程序做好信息登记


未尽事宜,请联系: 防控办:赵老师18707736932

     学工处:亓老师:18176320576


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12日


附件:

 “桂核酸”微信小程序信息登记流程


微信“扫一扫”找到“桂核酸居民端”小程序,按提示步骤进行信息登记。提前做好信息登记,能提高核酸检测效率,减少大规模核酸检测排队等候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