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防疫通告•〔2022〕48号】关于我校恢复常态化管理的通知

发布者:防控办  时间:2022-12-02  

校直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和属地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学校自12月2日起恢复正常的生活、生产和教学秩序,实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门管理

1.教职工凭身份证明、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2.在校学生按流程审批后出入校园。校外学生返校需经审批后,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3.校内第三方服务公司人员原则住校,校外的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4.无关人员不得进校。确因工作需要进入校园的校外单位及个人,由接访单位(部门)提前核查健康状况,谁审核,谁负责,提前按照程序报批,人员凭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测量体温正常后进入校园。

二、个人管理

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管理,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直接责任人。近期学校周边地区仍存在疫情风险,全体师生员工务必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坚持在校内外全天候佩戴口罩,非必要不取下。坚持“勤洗手、一米线、多通风”的习惯,不扎堆、不聚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守好自身安全防线,为家人及他人健康保驾护航。

三、校园管理

学校行政上班恢复正常,学校校车恢复正常运行。校园所有门面恢复营业,食堂恢复堂食。持续做好师生个人身体健康监测。

四、教学管理

全校恢复线下上课,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有机衔接。

以上常态化管理措施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执行,如有新的变化及时通知。

桂林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