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 作者:jwc
  • 编辑:jwc
  • 发布时间:2019-06-10

6月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对我校5个新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及11门新开设选修课程申请进行了审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汪丽燕主持,学校教学委员会成员、相关专业负责人及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儿科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健康服务与管理、生物医学工程、助产学五个专业所在部门领导或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总体思路、制定过程、改革与特色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的教学委员会成员针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申请新设课程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会上,汪丽燕强调,各专业所在学院与课程开设所在学院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整合优化课程体系;应广泛开展调研,收集和分析一线教师、学生、用人单位及校外相关专业专家的意见,使人才培养方案准确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立足于社会需求,突出体现专业特色。

(文/廖锦锋 图/亓茂竹、廖锦锋 审核/李建周)

会议现场

临床医学院儿科学主任朱春江介绍儿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1331A

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勇介绍助产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