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圆满结束
  • 作者:桂林医学院作者
  • 编辑:jsfzzx
  • 发布时间:2019-06-18

为提高我校教师专业课程外语授课能力,促进留学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614日,2019年度桂林医学院第四届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决赛在临桂校区明德楼举行。经二级学院初赛,共推荐21名教师参加决赛。决赛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观摩了比赛。

21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表达流畅,充分展示了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流利的英语口语水平。比赛结束后,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从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专业英语的使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点评,充分肯定了选手各方面表现,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下,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胜奖8名的优异成绩。

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是提升青年教师国际化交流及留学生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检验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外语能力的有效方法。迄今为止,我校共举行了四届医学专业课程全英教学授课比赛,教师的英语授课水平得到了显著提升。本次比赛不仅为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能力和英文专业水平的重要舞台,同时也为所有老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良好氛围,对全面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全英授课技能与水平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李倩          图\韦婉静、钟丽清           审核\白玲、李荔)

 

孙莉副院长致辞

选手风采之一

选手风采之二

专家评委点评

学生评委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