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优秀辅导员评选现场展评会
  • 作者:莫荣妹
  • 编辑:亓茂竹
  • 发布时间:2021-07-13

7月12日下午,校“三全”育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明德楼101会议室组织召开桂林医学院2020—2021学年优秀辅导员评选现场展评会。评委由校辅导员考评领导小组、各二级学院(系)辅导员代表共31人组成。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全体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共66人参加会议。

经学生评议、辅导员互评、部门(院系)评议、考评领导小组考评,资格审查,全校共有14名研究生、本专科生、留学生辅导员进入优秀辅导员现场展评环节。会上,14位辅导员分别就履职情况、工作理念、工作成效及今后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通过“平凡之路”“以我初心,向党告白” “坚定理想信念,守望教育梦想”“陪伴是最有效的守护”等主题讲述了辅导员们与同学们的感人故事。

会上,评委胡友根对14名辅导员的表现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优秀辅导员现场展评会是榜样展示会,是交流学习会,更是培训提升会。他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做又红又专的学生引路人;二是要树立问题导向,创新工作,做立德树人工作的践行者;三是聚焦主业,形成合力,做“三全”育人工作的协调者。

(文/莫荣妹 图/亓茂竹 审核/朱四化)

研究生辅导员展示

本专科生辅导员展示

留学生辅导员展示

评委胡友根点评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