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贺州市人民医院交流教学医院建设工作
  • 作者:唐松云
  • 编辑:无
  • 发布时间:2022-06-18

为加强我校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促进双方交流合作,6月17日,教务处组织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教学管理部工作人员赴贺州市人民医院交流分享教学医院建设经验。

贺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孔勇对我校人员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在医疗、建设、管理、改革以及发展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双方互通有无、共享经验,推动医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学校一行深入医院教学管理部门、教研室和技能培训中心等,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审阅、现场交流等形式,以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A级教学医院评审工作为切入点,就教学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我校一贯重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积极为医学人才的培养搭建平台,学校秉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的合作理念,持续推进各实践教学基地实践教学的标准化和同质化建设。

(文、图/唐松云 审核/莫中成)

见面会现场

交流现场(一)

交流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