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二届医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 作者:陆毓
  • 编辑:陆毓
  • 发布时间:2022-11-04

为顺利办好学校“第十二届医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医学人才培养中的作用,11月3日下午,我校在临桂临床学院第二教学楼205会议室召开竞赛筹备工作推进会。教务处、临床医学院、临桂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上一届竞赛筹备工作组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临桂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海鹏就赛事的前期筹备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临床医学专业赛道、护理学专业赛道、预防医学专业赛道竞赛筹备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赛道筹备工作进展,承办上一届竞赛的各项工作负责人就人员分工、竞赛资料完善、竞赛现场布置、模具耗材准备、直播设备安装调试、赛事接待、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充分的讨论。

教务处副处长莫中成对各赛道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参与人员的前期工作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作为本次赛事承办单位,临桂临床学院需要加强与各赛道筹备工作组的协调和沟通,竞赛各个环节和赛场准备工作要注重细节安排,工作组人员分工要明确。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就各赛道筹备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困难及工作人员的建议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表示会认真与学校有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为大赛的顺利举办做好后勤保障。

(文/陆毓 审核/莫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