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教学医院专场教学技能工作坊(ISW)
  • 作者:陈玲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3-08-28

为提升教学医院教师教学技能、更新教学理念、保障学生培养质量,我校于8月24日-27日开展了教学医院专场教学技能工作坊(ISW)。来自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924医院,来宾市人民医院等单位的10名教师参加培训。

工作坊通过主题课、主题活动、迷你教学、教学反馈与反思等多种方式,让参训学员练习多样教学策略与技巧、感受课堂的多元性、认识到建立正向友好学习环境的重要性、学会撰写教学目标、设计有效教学评价等,帮助参训学员增强教学能力与自信,成为更具反思能力的教学实践者。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教学理念、教学技巧等多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尤其对BOPPPS教学设计理念有了深入的认识,并表示以后将把所学应用到临床教学活动中。有的参训教师跟大家分享了各自进行课堂教学改革的想法和初步设计。

教育评价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有针对性地组织不同层次的师资培训,全面提升我校教学水平,为学校“医、教、研”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文/陈玲 图/郑锦花 审核/简洁、杨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