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人文与管理学院教师开展“参与式学习”教学工作坊
  • 作者:陈玲
  • 编辑:彭志洁
  • 发布时间:2023-09-20

人文与管理学院围绕“小班教学”开展系列教学活动探索,为进一步加强相关教师对“参与式”学习教学基本功的运用,提升教师在“小班教学”中能力的提升,9月20日,学校培训师团队经过精心打磨,组织教师开展“参与式学习”教学工作坊活动,人文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和7名教师参加。

培训团队以“参与式学习”为主题,以“成果导向”教学设计为目标,整个工作坊以参与式学习策略案例实施进行设计和实施,将TPS、旋转木马、头脑风暴、智慧站点、翻转课堂等10余种参与式教学策略融入活动中。参训教师对新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参与式教学策略等有了深入理解,并进行了实操运用。

最后,培训团队与参加工作坊教师开展了反馈交流,就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课程体系的组成、课堂教学的设计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文/陈玲 图/培训师团队 审核/简洁、杨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