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桂林医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筹备会
  • 作者:谭超
  • 编辑:谭超
  • 发布时间:2023-10-20

为做好桂林医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10月2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在212会议室召开相关事宜筹备会。学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和参与竞赛相关工作的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贝春华主持。

贝春华就校赛筹备进展和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内容包括校赛流程,理论及案例题的命题范围、命题数量及要求,操作题命题范围及要求。到会各科室负责人及命题老师们围绕命题工作展开细致讨论,并初步达成共识。学院党委书记邓娜指出,全院要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筹备,各小组要认真做好规划,协调互通,做好赛事保障。

本次筹备会重点梳理了下一步工作任务和时限要求,针对比赛各环节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讨论,进一步落实责任,细化任务,明确了职责分工,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有力保障。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是强化实践教学、引领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举办此次大赛具有重要意义,为提高预防医学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打下良好基础。

(文、图/谭超 审核/贝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