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桂林医学院2021年非实名人员公开招聘调整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及招聘计划数、通过资格审查及笔试安排公告
  • 作者:人事处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4-24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落实“放管服”改革精简事业单位增人手续的通知》(桂人社规〔2018〕27号)的有关规定,我校部分岗位因拟招聘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达不到1:3的开考比例,因此决定调整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同时,将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及笔试安排等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调整部分岗位开考比例

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以下岗位开考比例(详见附件1、附件2)。

二、资格审查结果

经学校审核,现有戴云云等150名应聘人员符合招聘岗位条件,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及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三、笔试安排

我校定于2021年4月26日进行笔试,笔试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黑色墨水的钢笔或签字笔。

(二)笔试时间:2021年4月26日下午15:00~17:00。

(三)笔试地点:桂林医学院临桂校区教学南楼多功能报告厅(笔试座位安排张贴在考场门口,请对号入座)。

(四)笔试纪律要求:闭卷考试。笔试期间,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考务工作统一安排,有问题可向监考人员反映。对违反考场纪律的应试人员,给予警告直至宣布笔试成绩无效。

(五)凡因应聘者个人原因造成逾期不参加笔试的按自动弃权处理。

四、有关事项

(一)请考生按有关规定做好防护工作,进入校园时出示广西健康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测量,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考期间,一律佩戴口罩,间隔1米以上。

(二)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呼吸困难或其他不适症状的,14 天内有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或确诊、疑似患者接触史的,不得参加。瞒报、谎报或拒不配合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将取消考试成绩并依法依规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桂林医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调整开考比例岗位一览表

附件2:桂林医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取消部分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3:桂林医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控制数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名单

  桂林医学院

  2021年4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