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桂林医学院2021年公开招聘宿舍管理员公告
  • 作者:人事处
  • 编辑:人事处
  • 发布时间:2021-09-22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桂校区宿舍管理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行端正、为人诚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二)热爱宿舍管理工作,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有团队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服从工作安排、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一定的计算机操作知识和技能;

(四)身心健康,达到《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中规定的体检合格标准,能胜任本职工作。

(五)无违背党的宗教政策言行,品学兼优,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犯罪记录。

二、招聘岗位、具体条件及人数

(一)岗位名称:学生工作部(处)宿舍管理员(普通合同工岗位,能适应多校区工作)。

(二)具体条件:

1.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2.女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名额: 1名

(四)联系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亓老师

联系电话:18577300696

三、招聘程序

(一)网络报名。报名时间:2021922-2021926日(时间以邮件发送到我校的接收时间为准,发送邮件后须进行电话确认),逾期不予受理。

需要提交的材料:

1、《桂林医学院公开招聘应聘表格》(见附件1),要求证书、证件等图片材料务必插入《应聘表格》中,否则不予受理;

2、《桂林医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见附件2);

3、在国外取得学历、学位的,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材料投递邮箱:xgcglk2018@glmc.edu.cn,请在邮件主题及应聘文档名中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XX岗位应聘材料

(二)资格审查。学校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按照招聘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并将考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以电话或邮件或公告的方式告知应聘者本人。

(三)考核

考核前,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须提交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

具体考核方案详见后续网页公告。

(四)政治审查

学校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内容包括应聘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聘用

人事处根据应聘者的综合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须到我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六)签订协议。聘用人员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四、有关说明

(一)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交的应聘材料应当真实、准确。通过提供虚假报名材料骗取资格的,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面试规定比例时,相应核减招聘人数。

(三)拟聘人员报到时需按《报到须知》提供有关材料,不能全部提供者不予接收、聘用。

(四)监督电话:0773-5895235(纪律检查委员会、行政监察室)

(五)人事处电话:0773-5895882



桂林医学院人事处

2021922